宁德组工干部抗“疫”手记(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4-20 20:30:2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梅晓光(市委组织部下沉金谷国宝壹号小区志愿突击队队员):

来到金谷·国宝壹号小区参与志愿服务,在近距离与病毒斗争中,常常是浑身汗透,累得近乎虚脱。尽管如此,在这过程中我却收到莫大的感动,这感动,来自搬送物资路上传来的童音,“大白叔叔,你们真棒,谢谢你们”;这感动,来自居民收到物资后由衷的一声“真是辛苦你们了,谢谢”;这感动,来自小区居民致“亲爱的抗疫英雄们”的一封感谢信。这些谢意不仅是对我们辛苦付出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党委、政府和党员突击队防控有力的肯定。不眠之夜还有很多,但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让疫情早日退去,安宁的生活正在向我们招手。

图为小区业主给突击队写来的感谢信

黄夏南(市委组织部下沉金谷国宝壹号小区志愿突击队队员):

在这次疫情防控歼灭战中,我有幸着上白色“戎装”成为逆行者中的一员,进驻金谷·国宝壹号封控区。“志”在心中,“愿”在行动,雨中物资转运、星夜核酸检测、逐户垃圾搬运……多日连轴不停转的工作,考验的不仅是体力更是意志力,但我们从未退缩,始终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身体力行地彰显组工干部责任担当。抗“疫”仍在继续,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我们将继续发扬组工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作风,把堡垒建在最前沿,展现出关键时刻有组织,关键岗位有党员的生动画面。

图为黄夏南与突击队队员一起清运垃圾

陈仕淋(市直机关下沉七都镇志愿突击队队员,市委组织部干部):

来七都镇参加疫情防控已经10天了,先后干过查核群众信息、防疫宣传、核酸采集等各种工作。近期,我被分配在物资搬运组,每天从清晨到深夜,白天顶着烈日,晚上冒着冷风,繁忙地进行物资登记、调配和搬运,工作时还要穿上不透气的防护服,衣服几乎没有干过......但是身为一名党员,特别是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时常提醒自己,要勇于担当、不怕吃苦、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擦亮组工干部的“金名片”!

图为陈仕淋对进入封控区物资进行登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