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120多位居民走进韶山 缅怀伟大领袖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3-29 14:48:06.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胡仲昌)听说,近些年毛泽东的故乡湖南韶山变化很大,我们凤台的居民想去体验一下,一是缅怀伟大的革命领袖毛主席,二是适逢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3月24日这一天,天气晴朗,春意浓浓,笔者同凤台120多位居民一起,分成三组,从六安乘坐动车再换成旅游大巴,分三车来到了湖南湘潭市韶山。

在韶山毛泽东广场,大家看到了高大的毛泽东的铜像矗立在广场正前方,讲解员向我们介绍说,近些年韶山的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以及景区改扩建情况,我们还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

晚间,大家还参观了毛主席的故居,以及毛主席童年时候游过的池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