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城关镇举行“放飞中国梦 奋斗强中华”主题演讲比赛
庆祝建国70周年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8-19 17:28:25.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凤台县政府网

8月16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凤台县城关镇关工委举行“放飞中国梦 奋斗强中华”演讲比赛。来自全镇15个社区24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小选手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及体会,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讲解了自己对中国梦的认识与理解,并立志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描绘出港珠澳大桥、高铁、“天眼”、航空、航海、量子卫星的世界,展示小的、大的、简单的亦或五彩缤纷的梦想。整个演讲比赛现场成为一个汇聚梦想的舞台,契合着新时代中国梦的主题价值观。选手们富有激情的演讲不时获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该镇缪郢社区的苏梓琪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

据了解,城关镇关工委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把开展“中国梦”演讲比赛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中小学生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放飞中国梦凝聚力量。(张传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