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金莅宁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集体约谈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17 20:27:3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7月14日下午,副省长李德金率省委第三检查组来宁检查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召开集体约谈会。

此前,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省委第三检查组对宁德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有关问责建议。会上,市委书记郭锡文代表市委作工作汇报;省委第三检查组通报了检查情况。

李德金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2020全省党建工作要点》要求,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发自内心、坚定自觉。

二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三要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打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折不扣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

郭锡文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检查和集体约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政治担当,主动对标《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并实行台账管理、销号督查,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以整改落实的行动和成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宁德电视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