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让全会精神在乡村走深走实
巴东县融媒体中心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15 20:53:59.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巴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谭元敏 通讯员 邓传铎)2021年1月11日,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来到信陵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巴东县委常委、副县长董新华(北京市挂职干部)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情况、“十三五”成就回顾、展望“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全面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认真学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为民办实事,谋幸福上来,为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巴东县委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宣讲团、青年宣讲团和形式多样的宣讲队,统筹各类社会资源开展专项宣讲,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到村村寨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振精气神。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供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