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7-15 22:05:2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7月15日,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盐田乡南塘村开展庆“七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南塘村,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为中心党员干部、南塘村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南塘村红色革命历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在实干中不断学习本领,推动各项事业开拓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青皎革命展馆,认真观瞻每张图片、每件陈列品,深入了解南塘村红色革命历史。

最后,全体党员在展馆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向纵深发展。

记者:林建忠 郑小倩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赖欣怡(实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