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区 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2-19 13:32:54.0  推荐人:余运军  推荐老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来源:今日老区

(平促宣)“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214日上午,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洋河镇卫生院的党员活动室内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该院吕富强、张祥勇、杨建坤三名同志在“疫”线宣誓入党,在党旗下展现忠诚

宣誓中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向党员看齐,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勇往直前、毫不退缩,誓夺战“疫”胜利的坚定信心。平时的工作中,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早日加入党组织。尤其是在这次抗击疫情工作中,一方面他们感受到了党员冲锋在前,始终坚守“疫”线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感受到了党员带领群众齐心协力战“疫”的磅礴力量,一方面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经受住了党组织的考验。吕富强,洋河镇卫生院主治医师,外科主任。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他主动请缨,率先递交“请战书”,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第一时间关注和学习、掌握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科内同事培训、院内发热门诊、镇区“疫情防控卡点”值守,连日来从未休息,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张祥勇,洋河镇卫生院主治医师,内科主任。和许多同事一样,张祥勇同志率先参加全院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投身一线,战“疫”中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因为和妻子同在一个医院工作,又遇非常时期,他担心家人的安全,无奈之下将父母送至老家,儿女送至亲戚家,大“疫”当前,舍小家为大家。

杨建坤,洋河镇卫生院执业助理医师,康复科主任。疫情爆发以来,他主动请战,始终坚守一线,并表示将战斗到最后一刻,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以赴。大疫当前,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同事们做出了表率。

疫情虽险,初心不变。三名同志经受了战“疫”的考验,兑现了他们的誓言。他们坦诚表白,能够在""线入党,得到组织的肯定,对他们来说是至高的荣誉,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疫情不退我不退”是他们共同的承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