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背篓路, 重拾初心和使命!
爱国深深, 红旗飘飘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7-03 18:12:37.0  推荐人:季媛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来源:今日老区

红色背篓,

红色文化,

重走背篓路,

重拾初心和使命!

一路向前,

你,将融化在这蓝天里……

我们,不止有诗和远方,

我们,更有火热的情怀,

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毛主席经典名句)

共产党员

站的起来,冲的上去!

走到哪里都是一面旗帜,

爱国深深,

红旗飘飘……

在过去战争年代 ,在一场战斗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指挥员会发出铿锵有力的命令:“是共产党员的,站出来......”

今天,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正昂首阔步迈向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仍需要广大共产党员“站得出来冲得上去”。

今天,我们面对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员更要有 “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冲得上去”的精神,同时将这种精神发扬广大,以身作则。

在我们党迎来九十八华诞之际,今日老区运营中心组织并联合中国商协会联盟的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北京房山区的红色背篓教育基地,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建学习课,让共产党员精神渗透更多的商协会,不忘初心和使命,以身作则,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出来,加强基层党建,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中国商协会中实现全覆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