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巴东县融媒体中心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26 10:32:24.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巴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雅君 通讯员 邓传铎)

2021年2月23日,革命老区巴东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议。巴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国玮,巴东县政协党组成员李闯、刘传谊、向孔辉、谭学早参加会议,巴东县政协副主席向凤英(非党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王国玮主席通报2019年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巴东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对党组查摆的问题进行认领表态。各位党组成员按要求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国玮主席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强化理论学习,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充分结合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读原文、悟原理;要抓细抓实问题整改,针对党组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征集到的意见,党组成员要按照分工主动认领,同时结合个人的问题,制定个人问题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要一如既往善作善为,聚焦全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服务巴东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县政协常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努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供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