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七十周年,基层老促会开展慰问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忻城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妇工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9-26 10:34:54.0  推荐人:莫桂禄  推荐老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忻城县  来源:今日老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忻城县大塘镇木林屯是中共上忻工委的摇篮,一九四七年八月,广西桂柳区工委书记陈枫在木林召开会议,宣传成立中共上忻工委,这个党组织的建立揭开了忻城革命斗争历史,从发展党员、建立党支部、组织武装斗争,摧毁国民党的地方组织,为配合南下大军解放全广西,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了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使前辈在木林播洒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永远传承下去。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我们忻城县革命老区建设促会到这里慰问90岁以上老人和在校在册贫困小学生并开展联欢活动。用这机会祝愿勤劳智慧的老区人民更加安康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