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举办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指导员专题培训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16 16:45:3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为帮助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指导员提高履职能力、熟悉政策法规、掌握工作方法,11月2日-12日,宁德市委组织部委托闽东乡村振兴学院举办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指导员专题培训班。全市152名省市驻村第一书记和第三、第四批市级乡村振兴指导员分两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授课、交流研讨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给下党乡乡亲们的重要回信精神,重点培训乡村旅游规划与产业发展、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和闽东特色产业的发展与思考等内容,组织学员前往部分乡村振兴示范村考察学习、开拓视野,10名代表围绕“如何做好驻村工作”“如何推动乡村振兴”等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主题突出、设计科学、内容丰富。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工作能力,增强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安心扎根基层一线,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推进驻点村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为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贡献力量。

来源:宁德组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