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凤凰古城那美丽的夜景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2 09:15:09.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胡仲昌)3月27日下午,天气仍然阴沉,小雨渐止,经过3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凤台的游客于晚间19时30分左右到达湘西凤凰古城。

在车上,听导游介绍,凤凰古城的夜景不错,希望大家这次能出去看看。

于是我们到了酒店,把住宿安排好以后,就结伴来到了沱江边欣赏古城的夜景。

我站在沱江河虹桥之间,感受到江面上一层薄薄的雾气扑面而来,很湿美。当我走到古城的风雨虹桥上,看到了对面的古城塔,明清一条街灯火辉煌,还欣赏了水洗湾的吊脚楼,细细品味着古城那久远的历史文化和尘封心底的记忆,古香古色而又纯真极点充满苗家浓郁民族风韵的吊脚楼,细脚伶仃的木柱立于江中,托起古城中的一段美丽的往事。

跟我随行的同事,不断地用自己的手机,“咔嚓、咔嚓”地拍摄着这美好的夜景,我也随即选了比较好的美景,拍下一组,分享给大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