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党建】县领导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14 20:48:4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10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世谷到松山街道、霞浦经济开发区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耿世谷先后到红星美凯龙公司、环冠影院、环宇电商产业物流园等地,实地查看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阵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情况。

(在红星美凯龙公司,听取商场党建工作和松山“区域振兴”党建联盟的汇报)

(在环宇电商产业物流园,听取负责人关于园区党支部建设及物流园内电商与快递企业的基本情况。)

耿世谷指出,要依托“区域振兴”党建联盟,进一步发挥好非公党建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形成工作合力。联盟成员单位要立足各自特点,把党建工作融入村级和企业治理,秉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困难共帮、文化共兴”的理念,推动村企党建工作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出企地新活力。同时,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电商、快递物流行业等新业态特点,推动党建工作进一步夯基固本、提档升级。

供稿:组织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