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顾桥镇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建筑物绘制和小区划分工作的业务培训
凤台县顾桥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29 21:01:47.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王玉进)近日,凤台县顾桥镇按照上级关于人口普查工作的安排,积极筹划,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该镇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常务副镇长为副组长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6个工作组,分别为综合协调组、方案设计与实施组、数据处理组和普查员管理组、宣传组和质量监督组,具体负责人口普查的实施,组织做好本镇区域人口普查工作。

7月29日上午,该镇召开了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镇直各部门及10个村的文书参加人口普查培训。培训会要求各村文书和单位按照职能分工,各尽其责,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这次的人口普查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人口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村、各单位等要积极配合做好入户登记调查工作,提供基础资料。会议对这次人口普查的建筑物绘制和小区划分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