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09 18:13:4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2023-01-08 23:50 发表于福建

为提升“头雁”履职尽责能力,提高服务群众本领,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近日,水门乡开展“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共促乡村振兴”暨“一肩挑”村主干党建述职活动。

活动以实地比学“话振兴”、书记点评“面对面”、同台比擂“见真招”等形式开展。由乡党委主要领导带队,党政班子成员同各村支部书记先后观摩了八斗坵、百苋、水门、玉山、茶岗等5个行政村近年来的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一肩挑”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本村近年来党建工作成效、亮点,进行现场介绍,通过摆擂台、比成果、亮成绩,展示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享乡村振兴工作经验。

观摩会后,各村党支部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盘点总结工作收获、正视差距不足和工作思路,依次进行现场述职,通过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提高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履职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