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巴东县野三关镇:营造浓厚氛围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3-22 08:54:09.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阳华 汪妮娜 邓传铎)

2021年3月19日,革命老,巴东县野三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步调一致,团结统一,把实实在在地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每个岗位、每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巴东县委常委、野三关镇党委书记伍晓锋参加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意义,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讲政治,迅速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继往开来、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要把握核心,聚焦重点,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要夯实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党建工作始终,精心组织,统筹部署、一体推进;要守正创新,始终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导向,确保“规定动作”不变通、不走样,结合实际谋划“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特色、见实效;要强化宣传,大力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弄懂做实,干出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要聚焦“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聚焦“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办实事”服务人民群众,聚焦“开新局”奋进“十四五”开局起步,借助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通过回望历史,开辟工作新局面。

会上,伍晓锋书记还就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供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