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县委组织部举办职级公务员“青春风采之星”舞台赛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2 19:52:3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2022-09-22 00:19 发表于福建

为进一步展现霞浦县年轻干部队伍风采,提升全县职级公务员为民服务意识和担当作为能力,9月21日,县委组织部举办全县职级公务员“青春风采之星”舞台赛。

展青春风貌,谱奋斗华章。经过组织推荐、初审把关,共有24名选手进入正式比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用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用真实的工作成绩展现了自身在为民服务中的奉献历程,展示了新时代霞浦年轻干部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决出6名“青春风采之星”。

此次比赛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为霞浦县职级公务员提供了一个展示工作实绩、呈现自我风采的大舞台,进一步提高了职级公务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服务群众的能力,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服务群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