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松山街道“党建联盟”再添新成员!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19 20:12:3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发挥党建联盟在区域服务中的作用, 1月12日,松山街道“区域振兴”党建联盟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志愿活动暨新成员签约仪式。党工委书记甘家旺、办事处主任许神坐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沙村、环宇电商物流园、红星美凯龙、环冠影城、邮储银行、县市管局、高速中心所、中国电信霞浦公司等八家新老成员单位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畅谈联盟未来的发展,党工委书记甘家旺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真诚地欢迎,并表示党建联盟是各个成员间沟通的桥梁,是大家共商大事,互通有无的平台,希望各单位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基层党组织在各领域中的工作任务,结合单位的优势特点,促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当天,新老联盟成员单位还到伽歌养老院进行了慰问,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生活起居状况,并带去了米、油、防护口罩等生活、防疫物资,叮嘱他们在寒冬时节要注意身体和日常的疫情防控。

来源:霞浦松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