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港街道东昇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寻找“美”的足迹——纪念孙丽美系列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3 20:13:4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2022-08-12 22:56 发表于福建

8月11日,松港街道东昇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寻找‘美’的足迹——纪念孙丽美系列活动”,学习“阿美书记”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格,激励广大党员志愿者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应对各种困难挑战,努力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东昇社区党总支书记霍非颖领学《基层需要这样的“美” ——追记“时代楷模”孙丽美》,文章讲述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松山街道古县村党支部书记孙丽美同志17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一线,夯实基层组织,发展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当好群众心中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却不幸在防抗台风工作中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

此次学习活动,让党员志愿者们更深入学习孙丽美同志甘为人民“樵夫”的优良品质,时刻把“阿美书记”当作标杆,始终把群众的期盼和心声作为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风向标。

八闽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

党员志愿者们谨记孙丽美精神,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至实践中,在学习会后,联合智慧果托育中心开展“八闽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活动,通过家校社协同的方式,发挥自身的优势专长,关心关爱孩童,给予孩童陪伴和暖心扶助。

口腔义诊进社区

东昇社区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携手中富口腔开展“口腔义诊进社区”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和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口腔保健相关的宣传资料,医护人员耐心解答居民们的疑问之处,并对口腔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下一步,松港街道将持续组织开展向孙丽美学习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志愿者坚守初心、践行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实实在在地为人民服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