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霞浦县举办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培训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31 21:28:4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5月31日,霞浦县举办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部分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实地参观了霞浦特产园、环宇电商物流园、松山街道长沙村、松港街道下村村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等。在下村村学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县资深红色文化研究者、县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申闽生从旧民主主义时期霞浦的革命斗争、土地革命时期霞浦的革命斗争、霞浦人民的抗日救亡斗争和开辟第二战场迎接霞浦解放等部分为参训学员进行了以《霞浦革命史概述》为题的专题授课。

县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林封灏强调,希望参训党员通过学习党史,提高思想认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积极发挥两新组织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多学党史,多悟党史,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家的党性修养和革命情怀,在实际工作中争做表率、做标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