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前马场社区在各条小胡同出入口设立防坠冰安全警示牌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08 10:47:10.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胡仲昌)1月7日,笔者从凤台县城关镇前马场社区马场桥头中心路路过时,看见老村庄各条小胡同出入口设置了安全警示牌,上面写着“前方坠冰 禁止通行 强制通行 后果自负”16个非常醒目的大字,告诫出行的居民,一定要绕道行走。

据社区安全员介绍,由于近期北方的冷空气来袭,全县气温已降到零下8度,道路以及楼顶的淋水已结成冰块,给出行的居民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前马场社区根据实际情况,制作了30块安全警示牌,摆放在各个小胡同出入口,提醒过往的居民注意安全。

此外,社区还组织志愿者,对小胡同通道楼顶挂在空中管线上的冰块,进行敲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