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基金会到革命老区巴东县开展“活水计划”合作意向调研工作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16 13:54:14.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江彦 邓传铎)

2021年4月8日上午,中国扶贫基金会“活水计划”办公室副主任马楠楠、办公室主管刘伟、湖北省扶贫办老区建设处二级调研员韩明浩一行3人前往革命老区巴东县开展“活水计划”合作意向调研工作,在巴东县委扶贫办、巴东县民政局领导陪同下,来到巴东县博爱之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博爱之光理事长周祖顺就博爱之光发展历程、“童享阳光”、“温馨家园”精品项目等作了详细介绍,并与调研组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听完汇报以后,调研组领导对博爱之光社工中心参与社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博爱之光不断创新,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茶店子镇梅花山庄安置点,参观了小区的“四点半课堂”和“店子坪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高度赞誉了巴东县各级领导对社会工作的重视,并期望博爱之光社工中心结合相关项目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巴东县博爱之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提供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打造有特色的本土社会工作品牌。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供稿)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