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巴东县税务局进村入户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巴东县融媒体中心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12 08:40:50.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宋正朝 邓传铎)“您好,在忙啊?今天我们来主要是向您儿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您儿们更好的了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2021年1月9日,革命老区巴东县金果坪乡石板水村,巴东县税务局驻村“尖刀班”的队员们,冒着风雪走进农家,向村民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石板水村朱家垭安置点,驻村“尖刀班”的队员们挨个向村民们发放宣传手册,结合石板水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医保征收等工作,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接地气的讲解,通过精准扶贫前后的对比,让老百姓亲身感受党的惠民政策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强老百姓跟着党一起创造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现在生活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好,村里的道路全部硬化了,房子越修越好,我们确确实实感到很满足、很幸福。”村民柳和兴在听了宣讲后颇为感概地说。

据了解,开展“理论宣讲进农家活动”是巴东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惠民举措。下一步,东县税务局将通过党委中心组、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各种形式在全系统、下沉社区和驻点扶贫村广泛开展学习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供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