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顾桥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06 14:09:26.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玉进)1月5日,凤台县顾桥镇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徐平为大家作宣讲。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和宣讲员,听取了精彩生动的宣讲。

该县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徐平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解读。

本次报告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报告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