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城关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篮球比赛火热开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凤凰国际城杯”篮球比赛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7-29 11:10:03.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凤台县城关镇信息公开网

7月20日上午9:00,安徽省凤台县城关镇凤凰花园社区篮球场上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凤凰国际城杯”篮球比赛在这里火热开幕。

本次篮球赛由城关镇人民政府主办,凤凰花园社区承办,凤凰国际城、凤台农商行等单位协办,凤凰国际城为冠名单位。县农商行、县教育局、顾桥镇、丁集镇、科赛达、安运等六支参赛队伍将在两天内决出本次篮球赛的冠军。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发挥全民健身示范引领作用,丰富居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以比赛为平台发扬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以优良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开幕式上,淮南市中老年篮球协会主席高广发来贺词,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凤凰国际营销部经理周先恬致词,城关镇党委委员张传州致开幕词,副镇长金菊宣布比赛开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