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县委党校科级班、中青干班服务群众在一线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30 20:12:2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2022-09-30 17:58 发表于福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霞浦县年轻干部“四下基层”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干部队伍。

9月29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结合干部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组织2022年第二期科级班、中青干班全体学员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亲身体验政务服务流程,再带着问题,以“沉浸式服务”感受营商环境温度,密切干群关系。

学员在办事窗口为群众办理业务

活动现场,学员帮助群众办理各项业务:引导老人办理养老保险、帮助新人排队办理结婚登记材料、陪同农民群众办理交通卡,为工商业者办理许可证……认真倾听、耐心讲解、细心指引、用心办事,他们用行动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安心、贴心、暖心的政务服务。

学员为办事群众详细讲解办事流程

学员在办事窗口为群众办理业务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深切感受到我县营商环境的变化,更加深刻理解了“什么是服务型政府、服务工作具体做什么、如何提升服务能力”。

活动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传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以为民服务为中心,多谋民生之利,多解群众之忧,切实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