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霞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0-01 19:45: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9-30 20:30 发表于福建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一行来霞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妃陪同调研。

在盐田乡,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塘村文化站、南塘民族小学、青皎暴动革命纪念馆等地,详细了解南塘村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经验做法,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依托畲族特色民族文化、红色文化等资源,发挥村民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乡村振兴“源动力”。

在松港街道,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江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人日间照料中心以及猎鹰儿童训练营(研学基地)等地,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指导。强调要进一步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核心要义,紧密结合群众需求,突出服务功能,切实抓好阵地建设,多元融合,优化细节,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成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关心群众的综合性平台。

在水门乡半岭村,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观音亭寨,详细了解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对相关后续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强调要加强文物资源的保护,制定科学的保护利用规划,做好周边环境整治,将文物保护工作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文物保护的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文物保护的浓厚氛围。

来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巧鸿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