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霞浦县委党校开展“福到万家颂党恩 文明实践树新风”喜迎新春主题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14 21:32:5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2023-01-13 22:16 发表于福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县委党校联合霞浦县福宁书画院在松城街道彩虹社区开展“福到万家颂党恩 文明实践树新风”喜迎新春主题活动,深入社区积极开展写春联活动,将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公益书写春联活动现场,福宁书画院的书法家们饱蘸浓墨、奋笔疾书,红幅铺展、妙句成双,将新一年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期待浓缩于春联纸上,各式各样的对联和大写的“福”字让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县委党校和社区工作人员将一幅幅写着祝福吉祥的春联送到群众手中,并致以新春问好!“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记挂与关爱,此次活动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喜庆氛围,太开心了!”彩虹社区居民林庆安如是说。

EN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