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基因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2 13:18:18.0  推荐人:刘章书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  来源:今日老区

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基因

3月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福建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走前头、作表率,松罗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革命老区松罗乡南溪村开展“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基因”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在九家保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九家保”那段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从这段鲜活生动的革命史中学习感悟先烈的动人故事,让党员干部们深切感受到只有深刻了解党的历史和先辈们走过的路,才能以史明智、鉴往知来,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牢记这段历史,把“九家保”的事迹,如奔流不息的南溪水一样,一代一代地传下去,化为人们心中对这片红土地的深沉挚爱和对先烈们的无尽缅怀。

在九家保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见证了干部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在南溪村委楼,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针对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解决革命老区茶业技术发展和销售渠道瓶颈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乡党委书记钟文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宁德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表示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精心部署、稳步推进,确保各项活动落细落实,更好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进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松罗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