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老区召开今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芦山县老促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2-05 19:34:39.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19年12月5日红军故乡芦山老区风和丽日、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一年四季常如春

2019年12月5日,芦山县老促会志愿者党支部、在黎明新村红军民宿——红军后人杨红家里的客厅,召开今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红军故乡芦山老区,风和日丽、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一年四季常如春!

芦山县老促会志愿者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黎明新村——红军民宿、红军后人杨红家的客厅,召开了今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这次“学习强国”与“实践富民强县”的学习调研活动,由芦山县老促会志愿者党支部书记、会长舒国康同志主持。

这次集体学习会议强调:每个党员同志在平时以自学为主、集体学习为辅成为新常态。这次集体学习会议的中心议题是——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实质;传达学习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12月3日光临芦山调研指导、老区人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率先从我们志愿者党员同志做起,初心不忘使命,自觉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精气神!自觉地认真学习、正确领悟宪法和程序法有关法律体系精神,依法治理一切事务,优质高效地便民服好务。(芦山县老促会志愿者党支部 竹枝强)

(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