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顾桥派出所联合县反恐办进行反恐大排查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08 17:36:26.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琦)为压实辖区重点行业主体责任,督促做好反恐防恐工作,严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2023年1月8日,凤台县公安局顾桥派出所联合县反恐办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店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严格对烟花爆竹店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1处烟花爆竹店存在有安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现场不能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在烟花爆竹店开展了从业人员反恐知识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应急处突能力,增强了反恐防恐意识。

通过开展这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店的安全管理工作,对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从源头上进行了消除。

下一步,顾桥派出所将持续以“严防、严查、严控”三严措施,加大对辖区重点行业常规巡查和不定期检查力度,确保各重点行业反恐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持续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