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税务局:党建引领构筑“亲”“清”税企关系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29 16:53:0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人民网 霞浦新闻网

为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霞浦县税务局按照“四力”要求,自觉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深化税企共建,助力企业发展。

从2019年开始,霞浦县税务局与霞浦县永兴水产工贸有限公司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成为党建共建单位,为税企融合、互学共进的打下良好的基础。霞浦县税务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企业宣传最新税收政策,确保企业在税收优惠方面应享尽享,尤其是今年疫情期间,通过了解企业申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告知企业进行调整,通过一项项服务“硬实招”,回应“热点”、疏通“堵点”,获得了企业的好评。

在个人所得税改革持续推进过程中,霞浦县税务局抽调骨干力量组建个税讲师团,深入走访中核霞浦核电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实际与政策需求,针对普遍关注的政策变动内容、征管方式、法律责任等相关问题进行宣传座谈,确保个税改革新政顺利落地。个人所得税汇缴期间,个税讲师团就APP操作流程进行手把手教学,对企业扣缴申报时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据悉,该局以党建为引领 ,致力于构筑“亲”“清”税企关系,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接下来,我们将从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格执纪执法、优化服务方式等方面着手,切实营造优良税收营商环境,构筑良好‘亲’‘清’税企关系,护航企业健康发展。”霞浦县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陈世稳表示。

来源:人民网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