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 开展新任驻村第一书记任前培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3-16 20:01:00.0  推荐人:余运军  推荐老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来源:今日老区

(平促宣)为帮助新任驻村第一书记了解驻村工作任务,熟悉业务知识,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工作,日前,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委组织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利用网络对新任区派驻村第一书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任前培训。

制定方案,周密安排。区委组织部印发了《平桥区2020年新任区派驻村第一书记网络培训方案》,甄选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七个学习专题,将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分组,采取个人自学、小组网络讨论、定期总结等形式开展,强化学习责任,落实学习任务。

严格要求,确保效果。实行一天一专题,一天一交流,一天一小结,要求每名驻村第一书记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相互交流提高,区委组织部对学习情况进行抽查,确保每个人学习不掉队

比学赶超,提高质量。建立优秀学习心得体会展评和优秀学员、优秀学习小组评选制度,及时进行通报表扬,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来源《平桥党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