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老区人民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
芦山县老促会 竹枝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1-29 20:25:46.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芦山县老促会、芦山县委统战部、芦山微生活总编枫总代表,用真诚的心代表芦山老区人民红色心之旅,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

于2019年10月24日至10月31日,前往延安梁家河习近平同志当年生活战斗过的地方,学习、培训、考察、参观革命红色旧址,深受教育和启发。初心不忘使命,感恩奋进在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金光大道上奋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年10月24日,风和日丽。同志们迎着朝阳向革命圣地延安梁家河方向出发!

2019年10月25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第一天在延安学习教育培训开班仪式

2019年10月26日至29日,同志们在延安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延安宝塔山及凤凰山个革命旧址,晚上激情教育,非常充实而具有历史和现实意义的时光永留心海。

2019年10月30日至31日,参加学习培训的同志,前往习近平同志下乡七年的地方梁家河体验生活,忆苦思甜、红色思源不忘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记忆,绿色长征,永远在路上。

(芦山县老促会志愿者党支部 竹枝强)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