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顾桥派出所:禁毒宣传进校园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25 16:27:10.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玉进)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广大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提高禁毒知识和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2021年10月25日,顾桥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为了不影响学生学习,民警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对师生们进行宣传,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和现场互动讲解等形式向学校师生们详细宣传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特点、吸毒与贩毒对自身和社会的危害、吸毒人员的特征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让学校的师生们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严重危害,增强和提高了自身的识毒、拒毒意识与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学生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