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检察院别样的主题党日:融情于心,携善前行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0-16 19:13:28.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为进一步发扬“安老扶幼、济危助困”的传统美德,2020年10月12日下午,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检察院在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期间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为家庭困难以及因疫情致困群众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捐款仪式上,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党员干警及退休干部踊跃捐款献上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慈善一日捐”活动开始后,全院干警奉献爱心,自愿捐出一天的工资,以实际行动表达关心困难群体、支持慈善事业的诚心。据统计,共计捐款18800元(含“尖刀班”成员及社区派驻人员)。

做行善的践行者,做扬善的传播者。持续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不仅传递了正能量,在全院营造 “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更是巴东县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彰显检察干警关心困难群众、积极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募集的善款,将全部上缴巴东县慈善总会,帮助老弱病残、鳏寡孤独、困难学生、因灾致贫的家庭,让特殊困难群体感受社会的温暖,与他们共度难关。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邓传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