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前马场社区成立了4支暑期志愿者服务队
志愿服务进社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7-30 16:43:18.0  推荐人:胡仲昌  推荐老区: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  来源:今日老区

近日,安徽省凤台县城关镇前马场社区先后成立了由党团员、青少年、返乡大学生、基干民兵等4支志愿者服务队。这4支志愿者服务队,先后为辖区内的15位孤寡、空巢、残疾、军烈属家庭做好事30余件,参与活动的人数已有近百人。

7月29日这天,前马场社区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和基干民兵志愿者服务队,分成两个活动小组,走访了军烈属张济兰的家。在她家里,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的烈日,为张老打扫院子,帮助张老提水、洗菜、做家务等,使张老深受感动。

同时,在老党员张绍年的家,民兵志愿者帮助他更换老化的用电线路,疏通被堵塞的下水道,清理房前屋后的碎石砖块瓦片,张老看到这些,激动地流下了热泪。(胡仲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