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凤凰花园社区举办2019年七夕节文艺活动
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8-07 10:54:57.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8月6日,在安徽省凤台县城关镇凤凰花园社区服务大厅内,由凤台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妇联主办,城关镇党委政府、凤凰花园社区承办的以“浪漫七夕节 相伴到永远”为主题的七夕节文艺活动,在这儿举行,近百名观众进行了观看。

这次活动主要由县老年大学的10多位老同志进行了表演,有二胡红歌联奏、推剧清唱《西湖上》、黄梅戏片段《夫妻双双把家还》、空竹表演《行云流水》、《书法表演》以及社区干部的诗朗诵《水调歌头 明有几时有》等8个群众们最喜欢的文艺节目。

此外,在活动结束后,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志,还品尝了社区送给他们的七夕快乐祝福蛋糕。(胡仲昌 常乐宝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