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宁德农信系统党委委员陈立云到霞浦联社上党课​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2 17:25: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工作,12月2日上午,宁德农信系统党委委员陈立云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党的创新理论助力宁德农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党课,霞浦联社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党员干部聆听了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陈立云重点介绍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二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解读;三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农信社学习贯彻落实。

陈立云强调,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兴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并将新思想应用于农信发展、开启服务乡村振兴的新征程:

一、要持续推进学习,推动思想素质达到新高度;

二、要加强业务建设,促使普惠金融实现新跨越;

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农信发展新局面。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下阶段,霞浦联社将切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成效转化为应对后疫情时代推动农信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真正实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农信人凝心聚力、矢志奋斗的良好局面,为开启宁德农信新征程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