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2-25 15:17:19.0  推荐人:刘昊  推荐老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  来源:今日老区

老区人民献爱心 捐款助力抗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形势非常严峻,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尤其是老区人民。根据鄂托克旗老促会提供的信息,木凯淖尔镇桃力民村、木凯淖尔村是典型的革命老区,在旗委政府的号召下,发扬老区人民的革命传统,村委会开展了捐款、捐物活动,通过捐款参与这场“抗疫”战争,展现出了强烈的奉献精神。

“我捐100”、“我捐200”、“我捐50”,桃力民村、木凯淖尔村经济并不富裕,但疫情当前,广大党员带头,人民群众踊跃捐款。截至目前,桃力民村共计捐款人数110人,其中党员20人,捐款总额16770元;木凯淖尔村共计捐款人数117人,其中党员28人,捐款总额14550元。

虽然数额并不庞大,但每一份捐款都代表着一份爱心,老区人民就这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老区精神,彰显着大爱无疆的人间真情,他们说:“国家有难,我们有爱。抗战疫情,我们也要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