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学斌部长赴霞浦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7 15:32:3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9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赴霞浦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郭学斌一行先后深入沙江镇涵江村、柏洋乡吴洋村和董墩村,实地察看樱花园产业、环宇电商物流园、福盈茶叶茶厂、葡萄园产业基地等项目,详细了解情况,与基层党员干部共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思路办法。

郭学斌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建设强。

◆要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研判、早动员,扎实做好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全面梳理排查薄弱环节,确保有的放矢,打有准备之仗。

◆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行村党组织领办专业合作社,不断增强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功能,让村集体和群众持久受益。

◆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念好“山海经”,抓实抓好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要组织好跨县跨乡村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加强业务指导,深入推进资源、技术、人才等交流合作,推动实现互惠互利共赢。

供稿:办公室,图:霞浦县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