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党政代表团赴宁德蕉城考察学习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1-19 20:03:0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11-18 20:00 发表于福建

1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巫白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45人,赴宁德蕉城考察学习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副县长蔡松根参加考察学习。

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宁德901台

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深入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宁德901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车里湾基地考察学习,听取项目安征迁工作、项目建设及世界工厂发展历程介绍。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德时代新能源车里湾基地

随后,召开霞浦县要素保障部门“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项目工作推进会。

项目工作推进会

巫白表示

服务重点项目,要缩短项目前期审批环节,提高效率,帮助业主少走弯路。要素保障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执行力;要多学习先进地方的经验做法,提升综合素质、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推动项目建设,促进霞浦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上,蕉城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分享了在项目推进中面临问题时的经验做法。

记者:温涛霖 杨锋

责编:李巧鸿

编辑:柯小艺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