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文明办到我县调研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3-19 20:15:3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3月18日,市委文明办到我县调研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城区农贸市场、社区(小区)、火车站、主次干道、交通路口、背街小巷等处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我县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文明办、住建局、市管局等7个单位先后汇报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结合实地走访调研情况对我县整体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要求,霞浦县要高度重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立足新的起点,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做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入分析创建工作的短板和不足,研究改进工作的对策措施;要坚持常态长效,不断健全完善创文明县城工作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拓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到文明县城创建常态长效的重要意义,确保实现目标任务;要认清形势,对照摸排,针对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制定相应工作措施;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制定具体的措施,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记者: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