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来霞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19 20:14:3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16日,省委宣传部、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福建人民出版社等单位到县委党校和松山街道长沙村,就“四下基层”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和乡村文化振兴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肖贵新,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彬等参加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妃陪同调研。

在县委党校,调研组详细了解“四下基层”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学习和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倡导和建立的“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和精神。

在长沙村,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长沙农民油画展示馆、长沙书苑、咖啡书屋、诗歌馆等场所,详细了解当地文化旅游、村民收入等情况,对长沙村用文化助推乡村振兴的发展模式表示赞赏。

记者:郑尚航 朱世刚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