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胜调研旅游项目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25 21:27:0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郭文胜带领农业农村、文旅、交通、水利、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松城街道玉潭樱花谷开展项目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郭文胜指出,松城街道旅游项目开发要从全县“一盘棋”考虑,坚持全领域谋划,统筹协调推进,努力打造霞浦县城“后花园”。作为松城街道乡村振兴的典型,玉潭樱花谷项目的开发建设,有力促进了周边多个乡村的发展,为我县旅游项目开发树立了榜样,提供了样板。

郭文胜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对接,积极协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难题。要从环境打造、完善基础设施、加快交通道路建设等方面为旅游发展创造条件。要通过强化组织、政策、资金等要素保障,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内涵,提升城市品质,走独具特色的霞浦乡村振兴之路,打响全域旅游品牌。

记者:朱世刚 叶志坚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