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开展新春慰问暨疫情防控、春运、安全生产等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19 19:37:4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1-19 17:54 发表于福建

1月18日至19日,县长罗义春开展新春慰问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春运、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调研。县领导巫白、殷延智、陈文颂、陆鸣、雷长兴、叶小舜等参加相关调研、慰问活动。

罗义春先后前往邱其恩、孔庆荣等老干部家中,县疾控中心、县融媒体中心、霞浦火车站派出所、县政府总值班室等地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罗义春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大家在服务项目、服务群众、促进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都作出了贡献,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霞浦篇章接续奋斗。

罗义春还深入县医院重症病房和呼吸内科,松山街道大沙村、长沙村,松港街道后港村等地,与医生和护士沟通交流,了解新冠病毒感染的重症患者医疗救治情况,了解农村重点人群监测、药品储备等情况,并就重点人群一户一档建立情况进行现场督察检查。

此外,罗义春还前往滨海客运站、东方康宁超市方圆荟店,就春运、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进行工作调研。

记者:朱世刚 杨 锋 张 羽

责编:颜晨曦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