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胜赴三沙镇东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重点项目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2 17:01:0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郭文胜深入三沙镇东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重点项目调研。县领导陈武、刘伏强等参加活动。

郭文胜一行先后察看了三沙疏港公路和中心渔港项目、水产品冷链物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郭文胜来到贫困户蓝阿天和钟阿传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实现脱贫的基础上努力奔小康。

在三沙镇东山村,郭文胜结合自身体会,为镇、村干部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郭文胜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落到位。

郭文胜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它表明我国即将胜利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任务,正式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将创新作为发展的第一动力,将绿色转化为资源,立足全域旅游推动发展,尤其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中的共享理念,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要立足“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立足我县实际,抢抓机遇,推动新时代新霞浦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记者:朱世刚 叶志坚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