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调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7-23 19:54:1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7-22 20:53 发表于福建

7月22日,县长罗义春带领霞浦生态环境局、县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调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并召开专题会,县领导叶小舜参加。

罗义春实地察看了赤岸大道公园旁污水提升泵站、松港街道利埕水闸运行情况,随后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 会上,罗义春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积极推进生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在推动流域水质改善、污水处理能力提升、黑臭水体治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但离省、市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本轮环保督察问题清单逐一进行落实整改。

► 罗义春强调,要围绕整改目标,提前进行研判分析,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针对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落实落细工作责任,推动整改任务高标准完成。同时,要加强三河和护城河的日常巡查工作,对市民乱倒垃圾、污水入河的不文明行为要加大曝光力度,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记者:朱世刚 郑尚航

责编:李巧鸿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