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乡镇(街道)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25 20:56:1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世谷带领财政、生态、住建等单位到罗汉溪流域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指出

罗汉溪流域水环境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要全力抓好河道整治和深化提升工程建设,明确责任,加快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努力打造生态霞浦新亮点,以治理实效回应群众期盼;要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全面梳理河道保护管理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做好宣传发动,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宣传河流治理工作,让广大群众真正了解河长制工作情况,形成良好的保护环境、爱护环境氛围,不断提升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23日,副县长陈文颂带领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到下浒镇、北壁乡调研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重点工作及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在下浒镇,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长原山水产专业合作社、鑫发水产抓野合作社、凯鑫海带加工厂等三处设施农用地、省领导挂点信访件涉及猪舍整改情况、养猪场卫片图斑整改情况及大墘里水库及其配套水厂。在北壁乡,调研组一行前往联七线A1段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自然资源违法图斑整改、村庄规划编制、重点项目安征迁、耕地保护、生态环境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

要在认识上再提升,措施上再加强,责任上再夯实,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记者:汤大岳 下浒镇、北壁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魏海平(实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