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胜调研旅游及农业项目建设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3-26 21:12:5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3月24日,县委书记郭文胜深入松港、松山、沙江调研旅游项目建设和春耕生产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县领导徐菁、何作儒参加调研。

郭文胜一行先后察看了罗汉溪生态景区、下岐山视界园、葛洪山茶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春茶生产情况。在葛洪山茶场,郭文胜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茶生产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时不等人,要早动员、早部署、抓落实,结合乡镇实际情况有序推进春耕生产工作。

随后,召开霞浦县旅游项目建设专题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郭文胜指出,当前,我国正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旅游业作为带动消费、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产业,旅游经济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将大有作为。霞浦定位“生态型工贸旅游滨海城市”,旅游资源禀赋,要充分利用得天独厚资源优势,做好全域旅游这篇大文章。

郭文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我县旅游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力有序有效推动项目建设进度。要健全完善旅游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机制,强化统筹协调,理清工作思路,加大对旅游资源的保护力度,积极协调推动旅游项目建设。要坚持立足实际,对项目安排进行再调整,再梳理,主动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落实全域旅游“三步走”发展战略,有针对性的招商和储备项目,谋划好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布局。要打造服务型政府,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帮助企业协调和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记者:朱世刚 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